淮海國際廣場+上海嘉華中心


淮海國際廣場位於淮海中路1045號近汾陽路,於今年剛剛交付 使用的嘉華中心隔淮海路對望,是2006年淮海中路上唯一供應的高標準國際甲級寫字樓。淮海國際廣場為綜合性物業,由一幢45層國際甲級寫字樓、4層商業 裙房和16層公寓式酒店組成。淮海國際廣場標準層每層建築面積約14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 73000平方米.淮海國際廣場由中青旅集團(上海)和高申實業公司聯合開發。代理商戴德梁行認為今年末明年初浦西甲級辦公樓市場有較大的增長潛力。淮海 國際廣場位於淮海中路1045號近汾陽路,於今年剛剛交付使用的嘉華中心隔淮海路對望,是2006年淮海中路上唯一供應的高標準國際甲級寫字樓。由一幢 45層國際甲級寫字樓、4層商業裙房和16層公寓式酒店組成。



嘉華中心位於上海最繁華的淮海中路商業核心地段,由一幢45層 高的純辦公樓及兩幢分別樓高3層及4層的商業樓組成,主樓總高度162米,提供愈63000 平方米國際甲級辦公空間,為今日環球金融及商貿企業不二之選。兩幢商業群樓共提供7700多平方米的完善商務配套設施。嘉華中心外牆為中空低輻射玻璃幕 牆,清雅通透的建築設計,配以高聳壯麗的外觀,矗立在商貿中心區的最繁華位置,成為城中璀璨美景中最絢麗的地標,並勢必吸引無數國際精英企業進駐,成為上 海環球精英商務寶地。

Google SketchUp 達人 TANG 3D
使用軟體: Google SketchUp
設計團隊: TaiwanSP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