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ketchUp美麗的寶島 taiwan ~2010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特別紀念板模型








國內知名路跑活動「2010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已經於昨日11月6日開跑,共計約有一萬人報名參加,在絕美的峽谷景致中挑戰自我~(我好想報名..卡手太慢~導致無法參加~哈哈),這次活動有很多我以前的同事參加喔!(照片是其中一位同事提供的照片~裝備照!)~所以我就興致捻來~完成了紀念板模型..獻給參賽的大家~來給它紀念一下~哈哈。

今年活動雨往年一樣分為「馬拉松組」、「半程馬拉松組」及「全民健跑組」三個組別,馬拉松組從太魯閣牌樓起跑,沿台8線省道至亞泥鳳凰林折返,進入中橫公路,通過燕子口、九曲洞、綠水到天祥折返,回到終點太魯閣遊客中心,全程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組從太魯閣牌樓起跑,沿台8線省道至亞泥鳳凰林折返,進入中橫公路後,到溪畔附近折返,全程是21公里。全民健跑組則從錦文橋北端起跑後,到長春祠再返回錦文橋北端,全程5公里。

明年如果有機會~我也想來參加看看~整個都熱血了起來....包含我未來的大目標~單車環島計畫~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