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交流日期【100 年 01 月 29 日 】
時間【上午 09:00 ~ 12:00】



【Google SketchUp & Google Earth】技術分享,由台灣之光&Google超級建模師黃宗堂與國立台中商業技術學院( National Taich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NTIT),跨出學術與世界國際接軌,將SketchUp的專業技術和老師學生交流,期待更多莘莘學子的熱血精神ㄧ起投入Google建模,讓台灣之美介紹給全世界!


這次的回學校分享經驗,是為了讓台灣出現更多建模師,經由回母校的經驗分享,讓學弟妹更加知道gogle這家公司的產品應用,同時也希望學弟妹能藉由SU(Google SketchUp)來運用在設計上,接下來,我也會著手完成母校的3D校園建置,同時也邀請了,googleearth達人Steven Ho來共同協助加持~讓台灣這遍土地能有更多人參與Google Earth的應用!3D校園持續建置中!會藉由學弟妹&我的手共同完成美麗的校園~期待完成時~在與大家分享!


最後還是非常感謝商業設計系蕭嘉猷教授、謝寶泰教授、詹玉艷教授的支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