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的相關報導~Google New Supermodeler - pmolsen!

這個月增加了新的超級建模者~pmolsen(Peter Olsen他是居住在澳州的sketchup同好),這次的Google Summit in Singapore for the Geo-Community of Asia Pacific亞太區地理活動他也有參加,他的作品有很多世界有名的地標都是出自他手,同為SketchUp的愛好者的我,幾乎把他視為"偶像",在這同時恭賀他獲得本月的Google超級建模師榮耀!恭賀!







photo by google(Peter Olsen右邊後排第三位)

photo by google


SketchUp相關報導: Google SketchUp New Supermodeler - pmolsen!
文章撰寫者: Tang Huang(熊出沒)
我使用軟體:SketchUp
聯絡方式:tang1997@gmail.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