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rth 大坑圓環商圈 - 城鄉風貌3D再現



活動緣由:

這次活動是由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國立臺中家商  中臺科技大學  三校聯合主辦的大坑3D建模競賽,三所學校學生於101年4月22日至6月24日為期十週,利用每週日參加「大坑圓環商圈城鄉新風貌3D建模研習班」, 由GOOGLE超級模型師-黃宗堂指導學生參與體驗虛擬城市行銷的魅力 為了肯定學生學以致用,以圓滿達成實務操作,並鼓勵學生作品發表,以提供市政建設與城鄉發展參考,特舉辦此項競賽,並依評審等第頒予研習獎狀,以資鼓勵。

在兩個月前因承蒙臺中科技大學謝主任與中臺科技大學的李主任推薦,才有機會與三所可愛的33位學生們共同完成建置大坑3D再現。這次的課程也是希望年輕的學生們能夠透過我的教學,能夠在這幾次的課程中了解SketchUp為什麼能成為當今受歡迎的3D工具的魅力所在,進而希望更多人往後也能一起參與建置台灣的3D再現 :)  這次大家的一起投入與參與下,也共同為台灣這片土地上付出了你的一份心力,活動結束了,在這跟大家說一聲 ~ 你們辛苦了 :)  ~ 但或許這只是個開端,期待未來我們能夠再相見囉!

GoogleEarth 相關報導:大坑圓環商圈城鄉風貌3D建模競賽 
文章撰寫者: Tang Huang(熊出沒)
我使用軟體:SketchUp&Google Earth
聯絡方式:tang199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