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GoogleEarth紀錄台灣 / 高雄-佛陀紀念館(Buddha Memorial Center)




高雄 佛陀紀念館(Buddha Memorial Center)

話說這計畫使於約半年前~當時前往高雄佛光山去跟佛祖求一件事情,我希望我好友的病情能有改善,也希望佛祖能保祐他,同時也進行了我2012的一件建模計畫而進行現場勘景取材,我預計將在2013完成佛陀紀念館園區的GoogleEarth建置,說起這件事情好像難度很高,但至少這是我能做到的。

目前園區進行到大佛 註[1] 基座修正,預計8月完成本館 註[2],本館前方,稱為八塔 註[3],是八座不同功能的塔,象徵佛教基本教義八正道,預計也會在9月完成。

註[1]
佛光大佛,左方為「悲塔」、右方為「智塔」。佛光大佛設於主館後方,為佛陀紀念館的地標,通高108公尺,像高50公尺,採用1,872公噸銅鐵建造而成,為世界最高銅鑄的青銅坐佛。wikipedia
註[2]
本館高度約50公尺,佔地4000坪,塔身設計為覆鉢式,以黃砂岩為基座外飾,塔身則為鏽石。wikipedia
註[3]
八座塔外形及工法相同,皆為方形七層樓閣式,高37公尺,鋼筋混凝土結構,基座外飾黃砂岩,塔身外牆是小理石,屋瓦為飛鳥瓦,欄桿為石材。wikipedia

文章撰寫者: Tang Huang(熊出沒)
我使用軟體:SketchUp&Google Earth
聯絡方式:tang1997@gmail.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