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3D BaseCamp in Taiwan 2017】





【SketchUp 3D BaseCamp in Taiwan 2017】


主辦:傑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Trimble Inc.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4:00~17:00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100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交通: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2號出口:2號出口左轉 (步行2分鐘)

人 數:140名

費 用:免費


3D Basecamp是喜愛SketchUp官方舉辦的聚會交流活動,同時也是互相學習和激發一場盛會。與會演講者會分享了令人興奮的SketchUp技巧與使用經驗。 這次的3D Basecamp將會是台灣的第一次舉辦這盛會。 SketchUp台灣主要代理商~傑鼎資訊~也將計畫在這半天的活動中,規劃幾場精彩的演講及分組討論,透過交流相信您會在這次美好活動中留下精采的回憶。有興趣參加3D Basecamp?趕快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連結:https://goo.gl/ckQk9H

Comments